狼王玛丽

乙女向注意,来自德国组的修罗场,是一个发生在公共卫生间里的小故事。

感谢 @轩辕九 老师的约稿!!!!我爱她!!!!

#本文中可能出现敏感词汇。

#为了方便阅读,多米尼克的话就做了黑色加粗处理



和你坐一个办公桌,在隔间对门的那个妞经常在卫生间里对着化妆,她的气垫粉扑和刷子上有厚厚的粉尘,很容易让人吧类似能在网络上看见的一些词汇放在一起。比如尘螨。比如脸上永远都盖不住的痘印。

她在镜子里朝前看——实际上眼睛落在你身上。当时你正在整理衬衫和自己的西装裙,达令。她说,虽然你可能是老毛病了,但是我这里有个对这种事情非常专业处理的联系方式。

 

什么?你说,你看着她往自己的眼睛里点进去一块彩色蛋白质片,隐形眼镜,每一条刷过去的虚假消息都在讲隐形眼镜会黏在人的眼球上。施特莱切说这种技术会在将来做普及,他管这个讲蛋白质植入,他说我还可以给你升级一下眼镜腿,你说谢谢他的时候,他说只不过是工坊的边角料。

 

这个妞管的是财政,你管的是底下的队员后勤。她不需要在往上升军衔,每个月的花销够在公寓里养猫。不要在把你的公寓里搞得到处都是猫毛。不要把丝袜和收集毛毡乱丢——如果你非常喜欢收集毛毡。你有了毛毡收集瓶,有了升级后的防滑硅胶眼镜腿,军方特供材质,如果有人识货,你就成了在酒吧里吃大脑三明治的时候也会被人请喝啤酒的妞。

之后施特莱切发现了,他发现了毛毡,主要是你给猫做了一个小帽子,用它自个的毛。网络视频。

 

或许你需要一个收集玻璃瓶之类。下一周,他给你买了一个透明的干燥保存罐。又一个。

 

你说什么的时候其实还不算那么紧张。你往下站的远了一点,对着镜子整理丝袜,但背对着你的那个管财政的妞还在戴耳环,她每天早上都在卫生间里忙忙碌碌。她每天不加班。你偶尔能看见她脖子后面有东西。

 

青紫色。有人说过那是机械性紫斑,说这句话的人当时也差点这样干了,你的头发和他的上衣扣子缠成一团。施特莱切说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我能给你解开。他说你闻起来就像是一头小母鹿,你的头发盖住了他的下巴。

 

他说我可以吗——你当时说了啥来着。

 

达令,那妞又说,你看起来精神确实不太好。她说可不要经常加班了。

 

你依旧尝试将从美元树买来的一块钱丝袜给理到看起来让你的大腿不是那么歪歪妞妞。她已经给自己的脸做完了一整套烘焙,现在看起来容光焕发,但是整个上空空气里都是云母粉,化学螨虫,螨虫尸体。毕竟财政只做总结和批示。真正在干活的只有后勤。布伦斯梅尔抽烟但是他不允许你抽。他说你要学着惜命。他给你的猫买了很多猫粮够它吃到自己变成小老头。

施特莱切说,它应该去做个绝育,于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他开车带着你去,路上他教你说德国方言和长单词,你一个都没学会。他半路都没有讥笑你,他抱着那只猫说你是个勇敢的男孩,他说爸爸说你是个勇敢的男孩,所以不要怕医生。

 

布伦斯梅尔不会当一个猫的爹。但是他尽到了给一个猫当爹的义务。他送你止痛药,用他自个的部队医保开药。我不收你的钱,因为我自个也没花钱。施特莱切说他懂一个能够治疗偏头痛的自然疗法。你收到一个毛毡罐头和又一个一模一样的毛毡罐头。他们俩,管财政的妞说布伦斯梅尔非常适合半夜约出去在车上搞一回。她每天走的很早,来的很晚。她用到空管的口红,你可能一辈子也用不完一只。她带着别人送的项链,别人送的戒指,别人送的耳环。管财政的妞又说,施特莱切很适合谈一场有去无回的办公室恋爱。实际上管财政的妞不喜欢当兵的。

 

你呢,你不敢对着别人说自己喜欢,即便你的眼镜腿是军方特供材料。

 

你的猫有两个名义上的爹。不具备生物意义。

 

实际上连你也是。所以你还要对着镜子思考自己是不是变成了一个坏人。正如布伦斯梅尔喝醉的时候说你是个坏女孩一样。

 

施特莱切拎着啤酒罐子趴在你的办公室隔板前,在你加班的时候,他说,你可真是一个坏女孩。但是第二天他又来灰头土脸,结结巴巴的道歉。我不是有意的,我喝醉了,我应该在自个的宿舍里好好待着,我给你买了杯咖啡。

 

是哪个家伙给你送的焦糖?布伦斯梅尔,警察出身,过去在黑帮里当卧底,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眼睛。肯定是谁送的,你平时只会喝苦美式。他毁了你的早上。

 

但是你给施特莱切和布伦斯梅尔说的都是谢谢。坏人是不会说谢谢,就像管财政的妞。她对那些男孩都只会说,那你再去给我买一杯,补回我的早上吧。达令。但是你一边说谢谢,一边就要接受惩罚。

 

管财政的妞在镜子前终于搞定了,她找你要你的手机,你借口说没戴。她说我认真的,甜心,我得给你介绍一个医生。这个问题如果严重起来,说不定对你之后有影响,你坐在办公室里就会心不在焉,两条腿之间又痒又痛。

 

泌尿问题,管财政的妞不会脸红,她的烘焙妆又厚又浓。她的手靠近你的鼻子附近,大拇指抚摸过你的脸。你闻到了太阳,干燥和云母。

 

会变成妇科问题的。会很越严重——我很担心你,她说,已经快一星期了,我也没见你好起来。

 

她不知道你变成了一场竞赛的彩头。也不没有抽出来过时间看一部最新的记录片,他们记录了一只狼王,雌性,有两个丈夫。

 

你用了两个毛毡罐头,都平均地往里面填进去猫毛。

 

你喝下了所有的惩罚。你是个坏女孩吗。不是。

 

没关系,你说,谢谢你。你说其实我也在享受生活。

 

管财政的妞,或者说,你的办公室姐妹的烘焙妆看起来就像是璀璨的歌剧明珠,看起来棒极了。

 

她说,那就尽情享受,亲爱的。世界都是你的。尽情享受。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