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呼吸

来自 @OwlGUGU 老师的约稿!感谢!



当一个固定期限的开头几天你还是有心思去算一算日子过的什么样,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前三天攀爬油柱,你们的那个相貌极佳但性质又极差的老师能让你从最开始念到看到她脚跟的那一瞬,我许下的愿望是要让她在我练成那天脱掉衣服——第一周,第二周就换成了别的。你从英国千里迢迢赶到他乡又回到欧洲,但政治格局和战争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的心态全在古迹和戒指上,一颗在心脏一颗在喉管,如果你运动运动的太厉害,说不定就会有实质的紧缚感。

 

说实话都是假的,你头一周能拿骗骗罗吉兹,说自己不能多多游泳啦,不能多多跑步啦,每隔个五十公里就要让自己假装停下来歇一歇,但很快就会被脸上的这个该死的玩意儿搞到两眼翻白,这东西堪称是你的天然监视器,你只能继续接着跑,调整,牙齿间能流窜出微妙震动,你感受到第一次,第二次,之后越来越能捏住就像一条逐渐在你的口腔间长大了的蛇。


你天赋异禀,JOJO。其实你一直都想知道他脸上的紫色图腾到底是什么时候刺上去的,所有的小姑娘是不是都迷恋这个迷恋得不能行,所以纷纷瞅见了就要往他身上贴,但你只是在他说出评价来的时候才有点认真的去看他,每天的运动量不会少于你,亦或者你们俩并驾齐驱,但齐贝林总要拿出先学者的标准来比你要学的更好一点,掌握平衡,掌握分解点,他们管这种东西叫棍和绳,棍子能驱散敌人,而绳子能连接彼此,他们要时时刻刻操纵好棍和绳之间的关系,将生命力量传输出去来用作对自己的保护。你咬在嘴里的蛇开始每长出一点就被你和着唾液咽下去。那是你手里的绳子,此刻终于有了能成为自己结实的救命关键。即便过程的的确确才进行了一半,丽萨丽萨要求巩固基础并且巩固战术,到第二张周半你开始和西撒在一起练习,总之有个人关照并陪着你在海里喝水,你倒开始又恢复成了之前喜好耍嘴皮子的时候。在肌肉休息间懒洋洋的搭在岸边上,金发加百列朝着你走近了,但你所有的说话都显得闷声闷气,你说自己的两条腿就像两条装满了疲倦液的水袋子。

 

那叫乳酸。西撒坐在你身边,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让我们在此休息的原因,我们要等着肌肉把乳酸消化,否则在此之前谁也动不了。你在心里盘算自己身体里的胃为什么不能把那两枚戒指溶解掉,都是金属——都是肉体。你洋洋洒洒把水珠搞在手里,西撒没有穿他的外套,能配合你的东西不多,更何况他也累的要死,半仰在哪把衣服晒干了,反正他们下午总是要接着去下水。你能顺着下巴一路看到脖子和有运动痕迹的腹部,你其实能知道很多,他也是。


只不过你还带戴着口枷,所以只能排除掉,而丽萨丽萨管你们俩说就像橄榄球队或者摔跤队的男孩那样,她管这个叫男孩们之间的依偎,你只觉得她把自己的辈分抬的似乎有点高——她有三十岁吗。

 

你拖了长腔叫他,金发就会偏过头去看,眼睛并非普通的蓝色。你故意就在他的眼睛里往两旁瞧了瞧,以自己的方式跟他说没有这里没有什么人,所以他们可以干点不一样的,而比你多学了那么一点点的师兄却连在第一时间摇头都僵住了,反而讪讪凑过来,到跟前了才说,这样不好,JOJO,我不能替你把这个摘下来。

 

涉及作弊,我们会连晚上在一块睡觉的机会都没有,还会接着被两个比自己更高的壮汉按进水里。你说我就像要讨点别的尝尝,给我点动力,西撒,我需要——

 

你说出来就能得到,乔斯达家里都是这样,说出来,然后做到。更何况他和你凑得如此之近,机会就剩下这么几公分了,就在几公分之间。于是这个高大温暖的金发天使有着紫色的图腾,他离你近到不能再近,一个吻赏在了面具上,一串金色软绳顺着气孔钻入,接触到皮肤就像四散而开的电流,继而挤入你的嘴唇,你嘴里含着这串震动直到你下一次眨眼睛里除了爱他再也没有别的想法。你谎话连篇,在别人哪只会嫌弃,心里却比任何人都要受用于这种小花样。

 

你得加油然后这样再还给我一次。你金发的恋人说。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耳钉 | Powered by LOFTER